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邊彈吉他.邊大便




早上5:18了...

昨天很早就爬起來了...

可是...也沒有很早到學院= ="

哈哈~

可是沒有遲到啦...

11:00am到~

還是有生病捏...

還沒好完..

唉..討厭啦...

沒辦法用心..

頭一直暈暈...

我很擔心我左邊的眼睛...

不知道怎麼了...

不知道是不是發燒燒壞掉了...

變蒙很多..

原本我右邊近視比左邊深...

可是現在左邊看的東西比較蒙...

前幾天發燒的時候左眼都紅紅的...

還會痛...

慢慢就開始蒙蒙僚...

一直到現在還沒好...

不懂搞什麽啦~~!!

哎喲~

弄到我整個就是沒有moOD!~

氣死了啦~

頭髮顏色慢慢要掉完僚...

不懂要染甚么勒...

在找靈感...

咔咔~~

放學就做朋友車去門市...

然後老師就載我跟我朋友去CS...

每天都會去...

因為要搭巴士回家= ="

回家...

上廁所大便...

看到旁邊有把吉他...

甚么都不想...

我拿著一起進廁所= ="

邊大邊彈..(聽起來有點惡///:")

可是彈很久= ="

廁所有回音很好聽捏~~

所以就彈很久咯...

哈哈~

過後就沖凉嚕~

沖好上網~~

我要買Super Nudy Pink的勒~

做麼到處都缺貨= ="

雞雞....

喝了兩碗Mussroom湯..

不夠><

哈哈~!

沒拉...

去OI OI僚~

木也...


邊彈吉他.邊大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