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早上去看眼科醫生....3/03/2010


今天早上一睡醒...

就如平常般...

沖凉準備...

可是今天我叫我媽咪帶我去看眼科醫生...

因為我不想拖了...

遲早瞎掉....

早上起來很累...

所以就繼續偷偷小睡了下下....

一起來就沖凉...

去看醫生...

已經下午快一點了...

醫生就說...

是因為有幾次我戴著美瞳睡著...半夜起來時...

很用力的把美瞳拆下...

導致眼睛缺氧...

很干...

我眼睛現在都起紅血根了...



醫生說...如果繼續讓血根蔓延的話...

就會蔓延到黑眼珠...

血根就會變成白色的...

在過後就會看的不清楚...

然後傷到眼角膜...

最後就會....

"瞎掉!"

所以接下來兩個星期我都不能戴美瞳...

活在近視的世界里...

這些就是藥



4 則留言: